什麼是好孕棉呢?

 

好孕棉就是懷孕滿三個月的孕婦,把懷孕之前開封過沒用完的衛生棉,

分送給想要懷孕的婦女朋友們,據說可以幫她們也帶還好孕氣~

 

在我準備懷孕的漫長過程中,有很多好友或只是原本在網路上一起努力準備懷孕的朋友,都非常熱心的送我好孕棉,雖然我還是花了好一段時間才好孕,如果沒有這些好孕棉的祝福,說不定還有更久!!!!!??

 

(以下都是我收到的祝福們,有些用掉的,有些我都一直捨不得用,一直放在我的床頭櫃!!)

DSC04823.JPG  

 

好孕棉的用法:

通常會收到三片,

一片放在枕頭下,一片再準備懷孕MC來時用掉,

另外一片隨身攜帶,據說可以帶來好孕喔!!!

 

(其時我一開始聽到的說法是只要一片就好,但後來不知道怎麼演變成三片了)

 

 

本文重點:

原本因為在德國寄東西沒這麼方便,

且我也想等小朋友順利生下來之後,

再分送好孕棉給大家,

但懷孕以來一切順利,

所以想提早把身邊有的棉棉們整理一下,

送給有緣的朋友們!!

 

沒想到只整理出的 8份,

DSC04825.JPG  

 

需要的朋友,如果不嫌棄OMAMA的好孕棉要從德國寄出,

會花比較久的時間,請各位填寫一下表格囉!!

表格連結 (已經額滿,謝謝大家)

2015.05.23 (六)

因為數量不多,我睡一覺醒來,發現已經額滿了~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會趕快寄出!!

比較晚看到的朋友,真不好意思,祝大家都快快好孕、心想事成!! 

 

(台灣以外的朋友,OMAMA 會從德國直接寄出,

而台灣的朋友會先寄回台灣,再請家人幫忙寄,

所以時間會再多一點點,全部都會在6/2統一寄出,謝謝大家!!),

因為數量不多,如果比較晚的朋友,就先跟你說不好意思囉,祝大家都好孕!!

 

OMAMA好孕棉:

也都是各有三份,建議小的紅色的那片護墊可以隨身攜帶

(紅色的感覺很有喜氣!! 不過有點兒香味就是了)

其他兩片可擇一用掉或放枕頭下,任君選擇~

DSC04827.JPG  

 

再次感謝大家的祝福~

希望大家都好孕!!

 

也希望我的寶寶可以順順利利、健健康康的長大!!

 

另外我還有一些在台灣的,可能真的要等明年過年回台灣再送給大家了!!

 

arrow
arrow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