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專業的部落客

沒想到我的部落格也有突破一百萬人次的一天~

真讓我有點兒嚇一大跳!!!

 

DSC03431  

(照片設於 瑞士 巴賽爾)

 

 

原本開啟這個部落格的目的~

是為了記錄我懷孕的點點滴滴!!

那時後天真的以為,

我當月開始準備懷孕,當月就會立馬成功!!

 

沒想到所面臨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敗,

以及身體也被漸漸檢察出來 東一個問題、西一個問題~~

還真令人有點心灰意冷!

接著該面對的,就是長輩們給的壓力、以及親朋好友 "曬小孩"的幸福壓力!!

(不過我的好友們,請繼續曬小孩,雖然有壓力,我還是很愛看 :))

 

所以這個小天地,

還沒開始讓我記錄我懷孕開新的點點滴滴~

反而變成了偶爾吐吐苦水的小地方!!

 

在這邊我也結交了不少跟我一樣辛苦求孕的媽媽們!

大家互相交換知識、加油打氣~

我覺得好棒!!! 也讓我感覺在這條路上並不是那個孤單~

好多人都已經成功的當媽媽了!!

(所以大家快跟我做好友吧!! 呵呵)

 

不過最重要的功能,

變成了我收集備孕知識、以及記錄就醫看診和每個週期

(不過也不是每次都有認真記錄啦 XD

 還有很多記錄都還欠著,我實在很懶惰)

這對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是~

讓我更了解自己的身體,也漸漸的想讓自己更健康!!

 

偶爾,我會記錄分享一些我在德國用來準備懷孕的一些小工具,

如;排卵試紙、基礎體溫、還有助孕微他命和潤滑劑,

其實原因主要是因為,我在這邊可以買到的東西

全部不是英文就是德文,所以我主要是要翻譯給我自己看,

才不會傻傻的使用,卻徒勞無功~

 

不過前幾個禮拜,卻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我在某個求孕的社團裡,

不小心看到一則針對我分享 助孕潤滑劑的文章

真對我講話箱當不客氣!!

雖然他沒有指名道姓,但我知道他說的就是我,

不知為什麼,我當下看到非常的火大!

也立刻不客氣的回覆了~

 

不過後來稍微冷靜之後,

我便刪除留言,並退出那個社團,

眼不見為淨~

 

擷取  

 

我並沒有在做代購或販賣這些生意,

(有的也只是部落格廣告這些小零頭~)

純粹就只是記錄分享,

居然也被說得這樣不堪~

會在那個社團的,大家不都是辛苦求孕的嗎?

何不將心比心了? 還說要檢舉我? 我真不懂?

分享也是犯法的嗎?

 

要不是不得已~

何必借助住運潤滑劑幫忙?

何必花這個錢呢?

 

這大概是我求孕以來,在求孕社團到最令我沮丧的事了吧!!

那一天我深呼吸、念佛好好幾次才平息心情~

不過大部分的人都是超好的!!

 

因為這件事,我也猶豫要不要再繼續記錄下去~

還是把那些分享文都刪掉呢?

這問題我還沒好好的想清楚~

只是最近忽然發現居然已經100 萬然有感而發,

所以順便上來抱怨一下!!

 

相信會不小心來到我的部落格的朋友們

有一半以上,都是為了蒐尋準備懷孕相關訊息的吧!!

所已突破100萬人,還真讓我嚇一大跳~

沒想到跟我一樣的人是這麼的多~

大家都是如此的渴望有自己的小孩啊~

 

希望大家不要放棄、繼續努力!

有一天我們會成功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準備懷孕 備孕心情
    全站熱搜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