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的大姐前幾年在懷孕後期的時後,深受痔瘡所苦,那時剛開始痛,且據說是非常非常痛,天天傳訊跟我們姐妹們哀嚎,那時我心理只有想: “真的假的,是有這麼痛喔?” 我另外一個姐姐在懷孕時也是痛到跑去跟醫生報到,不過在那個時候,即使知道痔瘡好像真的是痛起來要人命,我還是覺得: 好像跟我沒什麼關係ㄟ…..

 

 DSC02011  

(這是我自己跑去藥局買的藥)

 

 

 

 

 

就在今年2月的時後,那時我好像因為生理快來了,那陣子都有點便秘,不過通常我生理期前都會這樣,所以好幾天沒大便我也習以為常、不以為意,不過MC完幾天,似乎也沒什麼改善,且我的屁屁 (菊花)感覺怪怪的,我跟老公說: “好奇怪,我好幾天沒嗯嗯了,但我的屁屁確有狂拉肚子的那種灼熱感… @@?”

 

 

然後在不久後的一天,我在洗澡,洗到菊花處,發現好像有一顆東西跑出來,我才覺得 大事不妙了,天啊!! 痔瘡找到我了 @@? 頓時之間,我整個人陷入恐慌,除了上網狂查痔瘡相關資訊之外,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加上那時已經是快過年了,且這個月我已經吃了排卵藥,所以過年前後也差不多該是認真做功課的時後,

 

FB 問社團好友,準備懷孕卻發現痔瘡,該怎麼辦?

大部分人的回答都是勸我還是先處理掉再準備懷孕,可是我頭已經洗了 (吃排卵藥了),所以這個月也要努力做功課就是了,那痔瘡的是該怎麼辦呢?

 

一時之間,真的要看醫生我也不知道要去哪兒看好,問了有經驗的姐姐們之後,我決定等初二回娘家之後,醫院也放完年假了,我再前往台中慈濟醫院看診,因為姐姐們之前都在這邊看的,有人帶我去我也比較不會害羞。

 

而在這段時間呢,姐姐的建議是要我在家裡多用溫水坐浴,大便不要用力。

 

而我也緊張的跑去藥局買痔瘡藥,還問藥師說如果懷孕可以擦的那種,藥師問我: “你懷孕了?” 我心虛的回答: “我幫我姐姐買的,她懷孕初期不過事實上那個人是我,且我也還沒懷孕,連排卵都還沒 (當然很希望這個月可以成功) XD

 

我也很認真的每天坐浴、洗屁股、擦藥,但是初次面對痔瘡的我,根本不知到是否有改善或惡化….

 

就診的記錄就留在下一篇好了......

 

 

 

 

arrow
arrow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