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8 ()

 

上個禮拜四,老公預約了禮拜一要到醫院報到,去做精液檢查。

DSC04381  

(這是預約單,Spermiogramm 是精液檢察的意思)

 

 

那天我一直問他需不需要我陪同,老公說不用,早上他就一個人到醫院去了。

 

記得上一次,大約是,我在高雄正薪看診,老公也被抓來要檢查,結果正薪並沒有提供採精的場所,只有廁所,要老公來已經很委屈了,還要他在臭臭的廁所取,實在有點兒,還好那次是到住附近的姐姐家,然後取好再趕緊送到醫院。

 

  

這一次,我就等老公回來,再跟我敘述他的歷險記~

 

他說他到醫院報到時,櫃檯人員問了他姓名之後,就請他到上禮拜我們抽血的那個小房間找那裡的護士,說明來意之後,那個護士又帶他到對面的一個小房間。

 

那個小房間裡,有洗手台、小便斗、毛巾、垃圾桶, 放著怪A片,老公說那個A片感覺很舊很怪 (不知道是不是德國人都喜歡這一款),還好他有帶自己的筆電 (內有日系A),所以才順利達成任務。

 

不過小房間的隔音很差,走廊上護士走來走去講話的聲音裡面都聽得到 (表示他在小房間裡的聲音外面也聽得到?),總之,讓他渾身不對勁。真是我無法想像的場景,我還跟老公說,唉呀~ 我應該叫你偷拍照片的!!

 

接著等到下午,再打電話去就知道結果了。

 

結果,老公的精子是的,

聽到這結果我居然有些失望 @@?

 

失望的原因是這樣我們就不能先嘗試人工授精了 (因為保險不給付),但主要還是因為不孕的原因整個都確定在我身上了,讓我有點兒沮喪,也想起婆婆嫌棄我生不出來的樣子,還真有點壓力….

 

不過,至少不是我們兩個都出問題,那一定更麻煩,

現在我自己要趕緊努力調好身體要緊,相信一定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