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會在德國再待多久還不確定,

但我也不想再等到我跟老公回到台灣時再開始我們的試管療程,

 

DSC03819  

 

所以在上個週期時,

我就開始三不五時在的老公耳邊跟他說

如果再不成功,我決定就要在明年三月時在德國這邊開始做試管了。

 

其實是走試管已經有點壓力,

不想要親朋好友關心我們療程的進度。

所以剛好就可以趁這段我們在國外的時間

自己偷偷來,等有成果再跟大家公布好消息。

如果失敗,就假裝沒發生過吧 @@

 

為什麼要三月,本來很想12月就趕快開始,

但因為十二月跟一月,大姑會來拜訪將近兩個月的時間。

我們也不好意思在大姑面前往不孕症中心跑。

加上我們家不大,大姑來的時候我們也不方便任意的做功課

但也不好因為這個理由,請大姑不要來拜訪我們。

 

二月又會回台灣一個月,所以就決定要三月開始囉~

 

住的鎮上就有一間不孕症中心,

我其實已經研究好一陣子了

大概從兩年前就已經有上網調查過,

不過老公一直無法接受,

加上我當時不是長住在德國,

所以一直沒下定決心開始。

 

結果時間過得好快,

轉眼求孕也差不多要滿4年了,

肚皮卻一點兒消息都沒有,

我也暫停一切,專心要來跟老公好好做人,

(結果大姑忽然來攪局 XD)

 

明年三月開始也好,

那我剛好有足足三個月的時間,

好好的再來調養我們的身體。

 

 

 

在上個週期體溫下降時,

我就有心理準備又再度失敗了,

那時後就開始跟老公說,

雖然我們決定明年三月再開始試管療程,

但總不可能一去醫院跟醫生說我們要做試管就可以馬上開始。

 

所以我要求他,等我一見紅,

便要他趕緊上網預約不孕症中心的初診。

老公當時還真有點嚇一跳怎麼會這麼快就要面對

 

果然沒過幾天,就見紅了。

我就叫老公趕快上網去預約,

老公還失落的說什麼,又失敗了,我們不要在自然努力看看嗎?”

我說:" 我們已經努力太多太多時間了,都沒成功,還是尋求醫院的幫忙吧!”

 

所以在我半要求半撒嬌的壓力之下,

我們上網預約了第一次跟醫生約談,

不過也是等我 MC來後第10天了。

 

醫生我也上網找好資料,

那間不孕症中心主要有兩個醫生,

一個男醫生一個女醫生,

網路上風評似乎是女醫生較好,

所以便指定要給女醫生看。

 

接下來,

就開始我們的德國求孕之路了,

我可要好好記錄我在德國的不孕就醫記錄,

希望一切都可以順利。

 

 

 

 

arrow
arrow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