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我的 MC 亂來了 T____T

 

我懷孕的大姊也將他之前吃的紐X萊月見草油給我,

他說他吃了月見草油之後,MC周期都很穩定,

因為懷孕好像不能吃,所以她就把沒吃完的給我了~

P1000656.JPG  

 

去年開始我也有開始吃月見草油的習慣

當時吃得是德國 dm 藥妝店購買的 Nachtkerzenöl

[準備懷孕] 月見草油 Nachtkerzenöl (德國 dm 購買) 

吃的效果也不錯,減緩了我MC來肚子痛的情況。

 

剛好就六月初來德國時剛好吃完了,

本來正好可以再去 dm 買來繼續吃,

不過因為手邊有姊姊給我的紐X萊月見草油,

所以想說先把它吃完好了,

我的吃法是每天睡前固定吃一顆。

 

 

 

沒想到.....

整個經期大亂了,害我整個好想哭

好不容易來跟老公相聚短短三個月,

接下來8月底又要分開回台灣去辦長期簽證,

這寶貴的相聚卻被亂經給毀了

 

上個週期,我以為還在排卵期,結果MC就狠心的來了

[備孕心情] MC來了,不知道怎麼跟老公說~~ 

這一次,我也以為應該剛要進入排卵期

結果...... 小紅就來了!

一開始也猜或許是排卵出血,

但似乎越來越像MC

仔細推敲才驚覺應該是 紐X萊月見草油的問題。

 

心情沮喪之餘,趕緊上網去掛號 9/1 陳哲醫生的診。

我......

真的要走向凍卵這條路了

不然,時間越拖越久,我也越來越高齡了

 

ps. 這篇並不是要敘述 紐X萊月見草油的不好

我想是我體質跟他不適合吧! 我姐姐吃了就很有效果

而我自己本身吃德國的月見草油也很不錯

不過拿這寶貴的跟老公相聚來測試我跟紐X萊月見草油不和

這代價還真是有點兒大。

 

好想哭

 

 

arrow
arrow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