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來介紹一台令我尖叫的試用體驗品啦!!!

就是這台 FoodSaver 真空保鮮機 V2244

美國FoodSaver-家用真空包裝機V2244

 

之前曾經看到過電視上介紹

已經讓我心動不已了

但之前租的地方不能開火,

所以當然也不會有東西需要保存在冰箱

 

前陣子看到 BlogAD 再徵求體驗試用

我當然也感快報名參加啦

 

很幸運的中選了

寄到家裡的時後

我們家的人都用不可置信的羨慕眼神看著我

哈哈~ 這台真是太棒了!!

 

 

【FoodSaver】品牌特色
真空+抗氧 食物就是比較鮮


FoodSaver真空保鮮機V2244

● 美國Amazon.com真空保鮮機銷售冠軍機種
● 單鍵即可抽真空或封口,操作簡單
● 真空卷/袋可微波或加熱,經SGS檢驗無BPA
● 可搭配真空保鮮盒、醃漬罐或真空瓶塞,保存液體類食材

 

================================================================================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的開箱囉~~

P1120516.JPG

 

盒上也清楚的說明:

可以維持5倍長得新鮮時間喔~

(左邊那塊肉是放在普通的夾鍊寶鮮袋裡,也太可怕了吧,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吸菸跟沒吸菸的肺臟對照圖 XD)

P1120517.JPG

 

每年還可以幫你省下 2700美金喔!!

(應該是指原本因為保存不當而丟掉的食物來計算吧)

P1120518.JPG

 

步驟也相當簡單,只要1,2,3...

(所以說 他跟我一定會很合的!!)

P1120519.JPG

 

Air is the enemy of food freshness!!

空氣是食物保鮮的大敵啊!!

P1120520.JPG

 

接下來看看內容物:

這是保鮮袋

P1120522.JPG

 

有三種不同的 Size,其中一種是可以讓你自由剪裁的喔!!

P1120534.JPG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 使用說明書!!!

沒有他,再好的機器我也不敢碰 哈哈

P1120523.JPG

 

嗯.... 這個是?

P1120525.JPG

 

打開是這樣,好像是連接其他需要抽真空的容器

我要在好好研究一下....

P1120528.JPG

 

FoodSaver 真空保鮮機 長這樣

好像一台小印表機一樣

P1120526.JPG

 

P1120527.JPG

 

FoodSaver

P1120530.JPG

 

抽真空跟封口 就靠這兩個鈕啦

整台機器也紙有這兩個按鈕喔

真的是一點兒也不複雜

P1120531.JPG

 

再打開內部瞧瞧

P1120532.JPG

 

後面的捲線器也很貼心,

不會讓電線太亂難以整理

P1450794.JPG

 

我要先來試試封口的功能囉:

說明書上清楚的寫到:

可以用來密封其他一般的塑膠袋、鋁箔袋、零食袋


這對功能真是太種要啦

要吃完一大包洋芋片,實在相當的罪過

但不吃完,依台灣這種潮濕的天氣

如果沒封好,不一下子,又會馬上軟軟掉

真的很討厭

 

這是我昨天吃的樂事,

包裝皺皺的是因為原本用一條隨便的象皮筋封住了

P1450798.JPG

 

把要封口的部分攤平,

P1450799.JPG

 

右邊的旋鈕鎖住之後,便可以按下封口按鈕

此時封口會亮紅燈

P1450800.JPG

 

等到封口完畢時,紅燈便會熄掉,

這時後就可以將右側的鎖定閂打開啦!!

P1450801.JPG

 

歐歐歐~ 封的也太好了吧!!

P1450802.JPG

 

一點兒縫隙也沒有喔!!

以後我洋芋片可以慢慢吃啦,不用一次吃一大包!! YA

P1450803.JPG

 

再來,

就該來是是抽真空的功能囉!!

就先拿這條魚來當 model吧!!

 

說明書上說:

若要真空包裝肉類和魚類時,

建議先預冷凍 1-2 小時,

這樣會達到更好的效果喔!!

P1450804.JPG

 

接下來剪裁比魚大一點的真空袋,

(袋中物品至袋口,至少要保有8公分的距離喔)

P1450805.JPG

 

再來把底部封住~

    P1450811.JPG

 

就可以開始抽真空囉~

P1450815.JPG

 

喔~ 完整的一條魚就這樣被關在裡面了~

(我袋子好像裁的大了一點,真浪費 XD)

P1450817.JPG

 

再寫上日期,

P1450822.JPG

 

就要送他去冰箱囉,

這樣他久可已在理面住久一點兒了

P1450818.JPG

 

這樣放進去,

旁邊那些我最愛的冰淇淋也不會有魚腥味

P1450819.JPG

 

 

  P1450821.JPG

 


更多詳細內容請看

         a. momo購物網
             http://www.momoshop.com.tw/main/Main.jsp?cid=mtab
         b. 趕快加入momo粉絲團 天天抽贈品
             https://www.facebook.com/momofans?ref=hl
         c. 趕快加入momo Line好友 超多破盤商品秘密購
             http://www.momoshop.com.tw/activity/edm.jsp?pn=131104134658  

 

如果你覺得我寫得還不錯,幫我按個推薦吧!!

 

,
創作者介紹

OMAMA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