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都處於好忙好忙的狀態...

這樣的忙碌好像從去年底就開始了....

 

 

 

因為太忙了, 所以除了一些體驗試用文,也鮮少來寫新文章

有些有在關心我的好友以為我已經偷偷懷孕去了 (三個月不能說)

其實還沒有 (SAD.....)

所以今天是來澄清一下

順便記錄一下昨天的小小雙重打擊

 

昨天遇到一個很久不見但又不是很熟的朋友

他大老遠看到我就一直盯著我看 且笑咪咪的接近我

 

然後問我是不是懷孕了,因為她覺得我變胖很多

ㄚ~~ 好傷心啊!!

我的確變胖了很多 (快 10公斤有吧)

不但一直沒成功懷孕,還變胖成這樣

真的是雙重打擊

 

昨天有點兒沮喪,覺得在這樣胖下去的話

一定又會更難受孕了

 

要努力開始減肥了

不過要戒掉飲料,實在好難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準備懷孕 備孕心情 變胖
    全站熱搜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