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已經35歲了,求孕三年都不成,有點兒沮喪。

 

大姐大我4歲,今年初才結婚,結婚後開始準備懷孕,三個月也都沒消息,不過因為比我還要高齡,所以她婆家那邊的人更為緊張,到處幫他找一些求孕秘方。

 

聽說大姊夫的表弟妹也是求孕三年多都沒成功,一吃見效,原本我姊也想說不要吃中藥,想要自己努力看看,結果三個月都沒有,上個月一吃,這個月就懷孕了,真是讓我好羨慕,可惜我現在在國外,根本不可能抓到這些藥,不然我還真的想要來試驗看看!!!

 

946371_10153158752960422_1070442860_n  

 

這邊提供給大家參考:


治不孕驗方

銀杏三錢、吧參二錢、歸中三錢、陳皮一錢、茯苓一錢半、川芎二錢、台烏一錢半;龍骨一錢半、牡蠣一錢半、舊元一錢、北仲一錢半、白术二錢。

上方已全酒墩烏骨雞 (土雞也可)逢月經完後開始,連續服二服,如無效下個月再服。
此方治好無數不孕婦女。
亦可加沉香二錢。

 

 

 

以下好像是仿間流傳的包生男藥方,我很想生妹妹,所以應該會先嘗試上一帖藥方!!

調經種子良方 (包生男)

黃耆、黨參、枳實、枳殼、沉香、沒藥、粉草、胡桃、川芎、玉竹各貳錢。
一、   藥頭以三碗水煎八分碗,藥渣以二碗水煎八分碗。
二、   見有月經時吃。
三、   早晨空腹吃 (一次服完,三個月後始懷孕)。
四、   可製成藥丸以湯送下(比較方便)。
五、   此方一輩子只服一次,以後皆生男,如再服必為雙胞胎。
六、   無疾者可服,有病者可將此藥備於藥袋內,放在席上或鋪上亦可收效。

 

ps. 如果吃了有成功的朋友,也歡迎跟我分享一下,讓我更有信心!!

 

以下我分享我跟姐姐的煮法和吃法 (還有個人不成功經驗)

[準備懷孕] 中藥治不孕驗方 煮法吃法分享 

 

 

arrow
arrow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