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FITNESS 運動第二個月,因為改成了多天多堂的方案,

所以改成一個禮拜記錄一次,希望可以多多去運動喔 (把月費賺回來)

 

純粹運動記錄,請鼓勵我認真運動下去喔~!!

 

 

 

 

 

5/20 ()

5/21 ()

5/22()

5/23 ()

5/24 ()

5/25 ()

5/26 ()

早上

 

飛輪

 飛輪

拳擊

 

 

 

晚上

 球球

有氧

 

 拳擊

球球

瑜珈

 

 

 

 這禮拜應該有算認真喔~~~!!

 

2013.05.20 (一)

18:50~19:50      Mat Slim Ball 極心球韻      Wino  A教室 

今天的球球課在瑜珈教室上的,一進去瑜珈墊也都排好了,原本有點猶豫今天要不要來上課,因為前兩天發高燒了,雖然今天已經燒退,但是還是感到有點疲累跟四肢無力,不過在這種情況下,要我自己去跑步是更不可能得了,所以還是選擇一門課進去跟著做吧! 雖然前幾個禮拜還蠻常上 WINO 老師的球球課,這個瑜珈球球倒還是第一次,動作沒有禮拜三的勁能球動那麼大,伸展比較多一些,不過我卻有一些點踏的動坐居然怎麼做都做不好,哈哈~ 要多加練習啦! 做完之後我就直接去洗澡了,感覺整個生病都退散了~ 運動真是良藥啊!!

 

今日學習: 膝蓋往哪個方向,腳尖就要往哪個方向。

 

2013.05.21 (二)

07:20~08:20      Intro Spinning 入門飛輪 (B)      李筱娟(Lee)  C教室

這堂課就要入門飛輪,上禮拜三上飛輪課上的我跨下痛,不知道是不是哪理方式錯誤,今天就想說趁著這堂入門課來學習調整一下,我大約提早10分鐘到,已經很多人在裡面騎了,時間快到時,老師來了,他可能看我是生面孔,有過來問我第幾次上,我跟他說這是我第一次 (上他的課),他幫我調整了坐墊 (7.5C),我跟他說我上禮拜三有上過一次飛輪課,騎得我跨下好痛啊,他笑笑的教我偶爾可以站起來,還有肚子縮可以減少那邊的磨擦力,還教我站起來時要先將組力調高,再緩緩的站起來,用一隻腳帶動另外一隻腳騎著。之後他上台的時候,他說: 有新同學反應,騎了會屁股痛,還問了大家一開始騎時,會痛的舉手,沒想到很多人舉手耶~ 老師可能是想告訴我會痛是正常的,不要因此而放棄啊~

 

不過整堂課下來,大家就是無止盡得自己騎著,不像上禮拜三有跟著老師的口令步伐動著,雖然有點盲目,但我想我如果自己一個人去期外面的腳踏車,應該更無聊,也不會騎到一個小時吧,今天雖然也留了很多汗,但並沒有很運動的累感 (也許是我這幾周下來,身體有點適應了),之後禮拜二應該會繼續來騎騎騎~

 

題外話: 騎完腳踏車去洗澡時,聽到貴婦在聊天,他的再計劃著等等還要上些什麼課,真好,對這些有錢有閒的貴婦來說,加入健身房真是個健康又便宜的好選擇,希望以後我也可以當貴婦啊~ 哈哈!!  還有一個媽媽,她說她騎飛輪騎了快七個月,覺得腳的肌力進步了許多,我也要以他為目標,繼續努力啦!!

 

18:30~19:30      BODYJAM 舞蹈有氧 (B)      Salalabe     

預約了這堂課,原本是想要練練有氧的基本動作,一進去,老師在門口收課卡,還非常親切的跟我說謝謝,上課的人很多,有一大部分好像是上次上拉丁舞島的人,整堂課相當的有活力,雖然有些動作我實在很沒天分,怎麼學都笨手笨腳,但大部分我還是跟大家玩的相當開心。

 

不過今天體力不支,原本想要在上下一堂太極課,最後我還是默默的回去休息了。

 

2013.05.22 (三)
07:00~08:00      Strength 肌力雕塑 (B)      Justin      C教室

今天我又去報到啦~ 我有特地提早到喔! 選了個好位置,調整好坐墊,我要開始踩踩踩踩,旁邊的人都好厲害啊! 踩的轉速相當的快,後來老師來了,有問今天有沒有人第一天來,我心裡有股衝動想舉手,可是我是第二次來 (不知道再顧慮什麼,有點後悔),老師一邊說話,一邊帶領大家騎,雖然我感到有點疲憊,但還是稍做調整的跟著大家的步伐,沒想到我居然可以撐到最後,且最後快速騎時,我發現我也可以踩得比較快囉~ 超有成就感的。今天還是一樣汗如雨下 @@,整條小毛巾都濕了~

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 Justin 的教法,很有趣,整節課跟下來也比較不會盲目,不過禮拜二的課我還是會繼續去上啦~

 

18:30~19:30      BODYCOMBAT戰鬥有氧(M)      Bruce    B教室    

沒想到我居然在下午的時候幸運的預約到這堂課耶,可能剛好有人退掉被我發現吧!! 不過有點猶豫,因為 Wino 老師的球球課我並不想放棄,但是連續上兩堂這樣蹦蹦跳跳的課,我不知道能不能撐得下去? 一到教室,人真的是好多啊~ 我覺得 Bruce 真的教得很好耶~ 整堂課很有趣,不會覺的動作很難,我因為膝蓋的關係,部份跳躍的動作我就偷懶了,其他的手的動作,我也是發了狂的用力亂做,也是一整個飆汗,超開心的,希望每個禮拜都可以預約到這堂課!!

19:50~20:50      Power Slim Ball 勁能球動      Wino

今天上的課都好開心啊~ 可惜 Wino 老師下禮拜要請假,下禮拜就不能玩球了 XD

 

2013.05.16 (四)
07:10~08:10      BODYCOMBAT戰鬥有氧(M)      Pony

感覺很奇怪,每次星期四早上的這堂課,我總是精神無法集中,動作無法做大,是因為這禮拜累積太多疲累了,還是,早上起來還沒醒呢? 我也很喜歡這堂課,希望可以趕快適應,不過我今天竟然忘了穿襪子,真是粗心大意。

 

18:50~19:50 Yoga Stretch 伸展瑜珈 (B)  Nina

連續幾天都做這種費力又出汗的運動,想說今天就選一個比較輕鬆的瑜珈好了,結果不然,這堂瑜珈課真的是好難啊,加上我身體有點疲備,動坐又做不好,真的有點兒被嚇到了 @@ 旁邊的人都好厲害,折身體折的易如反掌,似乎只有我大粒和小粒汗,甚至最後感覺可能因為動作有點兒不正確而有點小受傷,害我禮拜五整個就休息了。短時間內,不太敢在選任何瑜珈課了吧 @@

 

原本禮拜六日也有雄心壯志想要去好好運動一下,結果早上接到簡訊,說為了配合大樓清洗,將會停水兩天!! @@ 沒有水就不能洗澡了,因此讓我打消了運動的念頭,這周末好好休息一下也不錯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OMAMA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