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只是單純的記錄我和 古亭 TRUE FITNESS 的工作人員 (顧問?) 交涉的一些過程。

 


 

2013.04.14 (日)

我衝動加入古亭 TRUE FITNESS,就只是想要找個離住的地方很進的點讓我比較有動力得常常去運動,一開始我的顧問 Cathy 就一直勸我,先上單點單堂 (一週兩天)的方案,等過一陣子我真的想要,且也會確定會長去運動,在改成每天都去上課的方案。

 

在上了幾個禮拜之後,反正前也不能退了,且兩天對現在還充滿衝勁的我來說,實在有點少,所以我就想改成多天的方案囉。

 

2013.05.02(四)

早上,我傳了 line 給我的顧問 Cathy,跟他說我想要換成每天都可以去上課的,不過他並沒有回應我。

晚上在TF上完課的時候,換毛巾的地方,櫃檯人員跟我說有一個叫做 Tim 的人要找我,我覺得很疑惑,同時他們也跟我說 Cathy 已經離職了。真讓我有點驚訝,我記得簽約的時候, Cathy 跟我說,他不會這麼快離職,他們是有簽合約的,要服務完每個跟他簽約的客人才可以。所以....? 不過至少他也把我的訴求,轉達給了其他的顧問。

到一樓之後,詢問一下,Tim 立即出現跟我說是他在找我,不過他跟我的說法是: " Cathy 請假兩個月。" 不過,所謂的顧問換來換去我也無所謂,只要當初說好的事情都有作到即可。 我跟 Tim 說我要換單點多天多堂課的方案之後,他問我有沒有國泰或花旗的信用卡,然後跟我說,使用這兩家的卡的話,有多好多好的優惠。

他所說得好優惠,太複雜了我記不太住: 反正就是先交很多錢,又多送好個月且多點無限堂課


不過前提是,你要連續分期刷卡,把所有的費用付完。 還好我並沒有這兩家的信用卡,不然當下我可能就會被洗腦後馬上拿出來刷,雖然當時我很心動,但是,因為要回去跟姊姊借卡,所以跟 Tim 說,下禮拜再給他答案囉~


回家之後,經過我深思熟慮,要我連續的先把這些費用交完,實在讓我有點不安心,現在我用的這種月付的方案,雖然說平均起來所教的費用是比較貴的,但是目前我上幾個月就交幾個月,之後暫停的話,就不用付費,直到我恢復上課為止。


2013.05.06 (一)

下午,我就接到 Tim 的電話,他問我決定了沒有,我以為他5/10才會打過來問我,還好我已經想過了,所以跟他說我想要選擇聽起來比較不划算的月付方案,他問我什麼時候會在去上課,再去找他辦理即可。

2013.05.08 (三)

我終於去上課啦~ 上課前在 B1,遇到 Tim,跟他說我下可再去找他,問他是不是都會在,他說會,我預期我上完課大約 10:00 左右,他上禮拜也是大概這時間找我的,所以我想那時他應該會在吧! 結果上完課,再去找他時,出現的又是另一位顧問了,他跟我說 Tim 已經下班了,有什麼事的話他可以幫我辦理。

這個女顧問我就連他的命字都沒有記了,他一開頭就問我說: 你有國泰或花旗的信用卡嗎? 我跟他說沒有,說明我最後還是選擇月付單點多天的方案,他就跟我拿了會員卡去櫃檯辦理,好一會之後他又過來,他說什麼服務的時間是早上九點到晚上八點,約了隔天下午六點半來辦理,就匆匆忙忙的走了,沒有很想理會我的樣子 XD,他邊走我還邊問他: "那我明天需要帶什麼? 會員卡就好嗎?" 他也越走越遠的回答我: 對,還有錢........." 我還來不及問他其他的問題,他就消失了,算了,明天再說吧!


2013.05.09 (四)
下午接到電話,問我今天是不是要入館換方案,提醒我攜帶張有效的信用卡。

 

我大約 18:10 左右到,詢問櫃台人員說我要改約,但又礙於 18:30 要上課,所以櫃檯人員建議我上完課再過來,他們會幫我把資料準備好。

 

下課後+洗完澡大約快晚上八點,再到櫃檯,他們拿給我一份文件填寫,主要是改信用卡扣款的單子,後來我填好時,本來負責幫我的小姐剛好在講電話,他就點頭示意我這樣就可以了,完全有不怎麼被在乎的感覺,不過我還是等他講完電話再問他,我這什麼時候可以開始多天多堂,他草草跟我說了 5/16,就又去忙他的了 @@

 

原本我想再問他的是我的約不是每一期都是 14日開始 (因為我 4/14 加入的),為什麼要5/16 才可以開始新的約? 但他不怎麼想理我,我也不想再多跟他們交涉什麼。後來我自己幫他們找了理由,大概是要申請7天後見效吧~ 總之 !@$@@$%%^U

 

就這樣,我換了多天多堂的方案,但我這幾天在網路上試都還不能一天選很多課,也不能選超過兩天,也許真的要等到 5/16吧。

 

後續發展:

2013.05.22 (三)

今天晚上運動完,又出現另一個叫做 Eagle 的顧問,非常緊急的跟我說,我是4月多入會的,那個時後入會的,可以升級成更優惠的方案喔!!

 

第一個方案內容就是提升為二年預繳型,什麼什麼的,就可以變成一個月平均1700多,非常的划算,這樣繳下來共要交 4萬多,還多送一年喔~ (這好像跟上次 Tim 跟我說的方案不是一樣嗎??)

 

後來我跟他又說我要出國的是再說了一遍,他又改成了另一個,只要交15個月,再送9個月喔!!!

 

不過跟 Tim 所說的不同的是: 這次不用限定是國泰信用卡或花期信用卡,什麼都可以。 我當時心裡盤算著,那我先去網路上問問有沒有人要買,再決定要不要升級好了,結果他要我當下就做決定(因為這是最後一天大優惠@@?),我只好拒絕他了。

 

今天再詢問了他一次,他也說之後出國,只要每半年email一次回公司延長即可!!

不知道過幾天我會不會再換一個顧問,之前簽約的時候 Cathy跟我說她們跟公司都有簽約的,不能隨意離職,不然也要等他的客戶服務完才行,結果不到一個月,他就離職不見了,不過也沒關係,我跟顧問的互動其實不多。 還是繼續認真運動吧!!!

 

=> 關於辦理暫停和終止會籍

[減肥] 古亭 TRUE FITNESS : 申請暫停 或 會籍終止 

===========================================

ps. 七月中 (2013/07) 因為出國辦理了暫停~
也不知道到時有沒有機會可以再回去運動
目前剩下九個月,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寫信跟我說喔~

必須是 非會員曾是會員需沒有會籍6個月以上!!

您所需付的費用是:
300 (轉讓費) + 2588 * 9 個月 (之後每個月信用卡扣款)
當初我入會時有多交 2200 (不知道是手續費還是入會費),
我只上過一堂教練課,應該還有兩堂。
===========================================

**** 本篇純記錄 ****

arrow
arrow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