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運動記錄,請鼓勵我認真運動下去喔~!!

 

 

 

2013.04.24 (三)
19:50~20:50      Power Slim Ball 勁能球動      Wino

 

記得上禮拜上完瑜珈課之後,經過B教室時,看到裡面的人都拿著一顆球在運動著,我那時候心裡就想,也太可愛了吧!但我應該不會想要做這種運動吧,沒想到才過一個禮拜,我就誤打誤撞的選了這堂課。原本選了飛輪,但因為我剛開始運動加上這天好累,所以我就把它改成勁能球動。

 

不過去上課之後,有點兒改觀了,手上的這顆球,對許多運動得幫助很大,有些動作變得比較容易又到位,且不到半小時,我也跳得滿頭大汗,以後有機會我也會多來這堂課玩玩。

 

2013.04.25 (四)
07:10~08:10      BODYCOMBAT戰鬥有氧(M)      Pony

 

戰鬥有氧一直是我很愛的運動,不過晚上班的實在太搶手,所以我只好選擇了早上七點的課,不過早上的課真的很不錯,人比較少,感覺上起課來也比較輕鬆,只是早上剛睡醒,還有點昏昏沉沉的,不管怎樣,跟著動,流好多汗,好開心啊!!

 

2013.05.02 (四)
07:10~08:10      BODYCOMBAT戰鬥有氧(M)      Pony

 

這禮拜的人比上禮拜多了許多,在加上我生理期,所以有點力不從心,不過我已經變成這堂課的忠實學生啦! 以後禮拜四早上我都認真來報到的。

 

2013.05.02 (四)
20:10~21:10      Gentle Series 和緩瑜珈      Lynn Lai

 

早上才上了戰鬥有氧,晚上再來個和緩瑜珈,很認真吧~

會選到這堂課,是因為其他同時間的客都已經被選滿了 XD,一進教室之後,人還真不少 @@ 不過上這個和緩瑜珈實在讓我有點一頭霧水,大部分的時間都躺著,女老師的聲音有點小,我有時聽不太清楚他的指令,整節課大 部份都是躺平扭來扭去,讓我這個第一次來的初學者實在有點難度,在其他的課大部份我都是偷看其他人的動作來跳 (因為通常都人多到看不到老師),所以這堂課對我來說,感覺就躺在地上亂擺,沒什麼運動到的感覺,可能我沒什麼慧根吧! ,所以有點不知道做了什麼的一堂課,也許這就是和緩瑜珈吧,就是來這放輕鬆,做點瑜珈動做而以。不過,之後沒有什麼動力再選這堂課了 XD

 

2013.05.03 (五)
07:30~08:30      Yoga Stretch伸展瑜珈 (B)      Jeffrey L

經過昨天和緩瑜珈的洗禮,我對瑜珈開始有點小猶豫,要不要上或者是退掉,但早上其實也沒什麼課好選,另一堂是飛輪課,我還不敢去挑戰,所以還是來上了,上了課之後,真是大為驚豔,Jeffrey 老師上得非常的好,動作講解很仔細,也一直跟我們強調呼吸的重要性,可惜我禮拜五通常都不會在台北,不然我一定會常常來上這堂課!!

 

2013.05.08(三)
19:50~20:50      Power Slim Ball 勁能球動      Wino

 

隔了兩週的時間,我又來跟有趣的小球運動報到啦!! 每次上 Wino 老師的球球課,我都覺得很有趣,一邊上嘴角都會上揚,並不是因為 Wino 老師說了什麼笑話,而是當我拿著這個小球運動的時候,就會覺得很有趣很開心,希望以後每個禮拜我都會來報到。

 

20:55-21:25 跑步機 跑 20 min,走10 min。

 

2013.05.09 (四)
07:10~08:10      BODYCOMBAT 戰鬥有氧(M)      Pony

這已經變成我每個禮拜一定會來上的一堂課啦,即使很早就要起床,不過早上好像真的會有點傻傻的,今天已經沒有生理期為藉口了,不過我的左膝蓋有點痠痛痠痛敢,使得我很多跳躍的動作都沒有做得很好,找個時間要來去看膝蓋,希望膝蓋沒事才好,不要打擾了我最近想認真運動的決心啊!!

 
18:30 ~ 19:30  Latino Aerobic 拉丁有氧 ( I )  Anita  B教室    

因為晚點要坐車回南部, 所以選了這堂比較早一點的課,選了之後才發現是 (I),想說去挑戰一下好了,結果....

 

一到的時候,老師有問說有沒有人是第一次來,我舉了手,期他還有另一個人也舉手,老師一開始就警告說,這是進階的,對於沒學過的初學者會很吃力喔,不過來了都來了,只要確保不要撞到其他人就好,的確,整堂課我跳得相當得吃力,剩下20分鐘時還有點血糖過低 (因為今天一直吃不太下東西),不過還好我有撐過去了,雖然很好玩,但我還是練練基本功再來挑戰吧~

 

這就是我第一個月的上課記錄,雖然說沒有100分的認真,但至少每個禮拜兩天的課我都有給他上到啦,下個月改成了多天多堂課方案,希望自己可以更加努力囉~    

 

 

arrow
arrow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