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坐車經過一所小學,裡面有很多小朋友在操場上玩耍,

我就跟老公說: “好好喔~ 不知道我們的小朋友什麼時候可以在那邊玩耍?

 

然後我說: "30" (意思是大概要做試管了吧)

老公馬上回說:" 怎麼會這麼貴,我才不要。"

我聽了就覺得很不高興,版著一個臉。

老公跟我說: “你不要給自己那個大的壓力,就順其自然吧!

我聽到順其自然更覺得很生氣。

 

我們都幾歲了,還順其自然? 都已經順其自然快兩年了,還是沒有成功啊~ 如果真的其中一人有問題,再怎麼順其自然都不會有結果!

 

 

記得不久前,老公跟我說: "你不要有壓力,沒有人會怪你,我也不會怪你。

我聽了真的很生氣,回他說: "為什麼有人要怪我,有問題的是你ㄟ"

他講這句會的意思,在我聽來根本就是他覺得問題是在我啊,

 

一直以來,都是我自己才規劃,買維他命、量體溫,到了排卵期,跟他說哪幾天要做功課,每次怎麼都好像我給他多大的壓力一樣


去年要他去醫院檢查一下,男生的檢查是這麼的簡單,他也不願意。

 

又一直口口聲聲說一定要有小孩,難道小孩會自己從天上掉下來嗎?

這都是我一個人的事嗎?

 

本篇純抱怨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備孕心情 準備懷孕
    全站熱搜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