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牙齒頻頻出問題,加上在德國看牙醫相當貴,所以決定好好忍到明年過年回台灣,再好好去牙醫診所整頓一下我的爛牙,在回去前這段時間,我得好好維持牙齒目前的現狀,可別讓再惡化了!! 所以也趁機幫自己多補充點關於牙齒的知識!!

 

 

 

上個月,原本補的牙齒掉了,原本沒什麼感覺,卻在吃了一顆蘋果之後,不只缺牙的部分,幾乎是整口都覺得相當酸軟不舒服,牙痛真得是一種無法言喻的不舒服感啊!!! 不過就在當時,我也沒吃止痛藥或急著想看醫生,反而告訴自己好好的記住這個痛感,要永遠的記住,我才會有大動力好好的去照顧愛惜我的牙齒!!!

 

一直以來,我都給自己一個大藉口 " 我天生就一口爛牙",又害怕看牙醫,但卻也沒有好好愛護自己的牙齒,就是覺得我牙齒天生就容易蛀牙,殊不知根本就和我沒有好好照顧他有很大的關係, ><,甚至我已經開始考慮是否該為自己的爛牙保險了,但最近在東找西找一些資料之後,發現最大的問題就是出在自己身上~~

 

親愛的牙齒,請你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以後會好好照顧你的!!!

 

最近去藥妝店都很喜歡看牙齒保健相關產品,

之後會再慢慢介紹我敗了什麼,請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齒
    全站熱搜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