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小錢就能幫助人的愛心捐款活動又來了~~

 

$100響應『伊甸基金會』快樂早餐大募集。開學了!沒早餐吃怎麼辦...新學期新希望,偏鄉學童卻只能餓著肚子上學去!只要 100元就能幫助3位學童一天的快樂早餐,金額將全數捐出,邀您與GROUPON一同攜手守護偏鄉學童健康成長!

(活動網址)

 

 

您不應該錯過這個好康的理由

  • 一張100元,幫助3位學童一天快樂的早餐,為孩子加注每一天的活力!
  • 一份餐點的背後,除了儲蓄營養,更代表來自社會的溫暖關懷,您的愛心將全數捐予伊甸基金會象圈工程「快樂早餐」服務計畫。

■ 100%捐款金額將用於伊甸基金會「象圈工程快樂早餐」服務計畫。
■ 活動捐款期間:2012/08/31至2012/09/10。
■伊甸基金會於民國71年成立,由已故作家劉俠女士(筆名杏林子)所創辦,以「幫助一個人,活了一個家」為期許,致力讓弱勢兒童、身心障礙青少年、成人與金齡長者,新移民與國內外地雷受害者得到協助。

■ 捐款金額將全數用於伊甸基金會「象圈工程快樂早餐」服務計畫,您捐$100,伊甸基金會就會收到$100。
■ 在活動結束後10個工作日內,將成功總捐贈金額,以網頁金額為準,匯入伊甸基金會指定帳戶,由GROUPON提供伊甸基金會消費者捐款金額、資料及捐款收據和寄送地址給伊甸基金會。
■ 您將於捐款活動結束後兩個月之內,收到來自於伊甸基金會的捐款收據。
■ 如果您對「象圈工程快樂早餐」服務計畫公益捐款活動有任何問題,請於週一至週日09:00-24:00來電(02)27131485洽「Groupon客服」,我們能提供完整的服務。
■ 本捐款金額不得與團購金同時使用,亦無兌換卷,捐款金額將會於活動結束後全數捐給伊甸基金會。
勸募核可字號:內授中社字第1000024989號函。

 


Groupon
x【伊甸基金會】誠摯邀請您,幫助孩子擁有營養健康的早餐,只要100元,就能讓3個孩子擁有熱騰騰的早餐,充滿活力,快樂學習!


原來吃飽那麼難…
 

開學了,許多小孩無不抱著興奮期待的心情準備上學去!但不少偏遠地區的孩子,一週上課五天,卻有三到四天沒有吃早餐。導致不論體力或是專注力都落後一般孩子一大截。這些偏鄉學童不是不吃早餐,而是沒有早餐可以吃……

國小二年級的小華,最大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個足球選手,家中除了爸爸、媽媽外,還有奶奶與姊姊。從事臨時工的爸爸收入十分不穩定,與媽媽兩人只能依靠種菜勉 強維持一家五口的生計。經濟拮据的家庭狀況,讓小華在成長的過程中,三餐無法獲得均衡的營養,身材也比同年齡的孩子嬌小,甚至無法天天有早餐吃,時常餓著 肚子來上學。平日上課,小華也必須強打起精神,直到中午才能有東西可以吃,即使沒吃飽、即使比別人個子嬌小,他也還是沒有放棄他的足球夢。

偏鄉小校 全村竟連一家早餐店都沒有
七賢國小位於宜蘭縣員山鄉的七賢村裡,在這個村落,因為聚落分散,全村沒有任何一家早餐店,大多的孩子都只能吃在市區雜貨店裡簡便的食物,讓正在發育中的孩子,難以吃得飽,更遑論吃得營養。

結合社區一起打造快樂營養的早餐
六年多來,伊甸基金會結合在地社區組織,一起為孩子的營養健康努力,社區志工媽媽的投入,老師們一起設計營養健康的菜單,村莊志工提供在地農特產品,為的是讓偏鄉學童有機會吃得到營養的早餐,可以快樂的長大。

快樂早餐讓孩子吃飽長高 踢起球來更有勁
以培養足球運動聞名的七賢國小在當地非常有名,外人會以為他們一定是大學校,事實上,七賢是百人以下的偏遠小學。他們的足球隊,小從一年級,大至六年級, 所有小球員為了學校的名譽每天比別人早到校練球,學校老師也回饋了這些辛苦的孩子,在2007年開始與伊甸合作快樂早餐,讓這些孩子擁有快樂早餐,不用餓 著肚子練球上課,孩子們可以開開心心地接受訓練,為可能面臨廢併校的七賢國小爭一口氣,全校師生都在共同維護小校的生存,可以清楚地感覺到他們的團結,甚 至連社區都動起來幫忙學校。

現在,每天早上不到七點半,就能看見學校內的足球小將在球場上來回奔跑穿梭著,在陽光灑下的稚嫩臉龐上,漾起自信笑容。

一份愛心,三份情
根據伊甸基金會針對補助快樂早餐的學童抽樣調查發現,約有44.3%的孩子在家裡未吃早餐或未買早餐來吃,而有36%沒有吃早餐的原因為家長沒錢準備。

六年多來,伊甸象圈工程協助了229所偏遠小學(累積服務量),服務共6,241名孩童。一個孩子平均一餐約35元的食材費用、廚工補助,社區組織者將結合社區家長、廚工或店家的資源,一起為孩子們打造營養健康的早餐。



一份餐點的背後,除了儲蓄營養,為孩子的每一天加注活力、提升多元才藝發展外,更代表來自社會的溫暖關懷,逐步培養孩子懂得愛人、樂於分享、時時感激等特質,跟著吃下肚的餐點,也在他們心中慢慢滋長。

感謝設計贊助:甜甜圈工作室、the one
.自民國100年7月29日起付費成功之兌換券所收取之金額將存入渥奇數位資訊股份有限公司(Groupon Taiwan)於華泰商業銀行開立之信託專戶專款專用,詳細說明請見使用者條款。

.信託存續期間:自發售日起算一年。

arrow
arrow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