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午睡,又作夢啦~

現在已經不會去想說做的夢會不會有什麼寓意。

 

 

 

中午夢到:

某天當我回到家時,剛好遇到要出門的哥和二姊,

他們跟我說: 他們要去吃消夜,我跟他們說:等等我就去找他們~

後來在路上繞了繞,就到了一間日本料理店,進去的時候,

哥已經點了一份簡餐、二姊點了一份鍋燒麵,

那時候我心裡想: 為什麼這時候要吃消夜,我又不餓。

但我還是想吃鍋燒麵,所以就點了...

哥說: 再加點分泡菜好了....

 

菜還沒送來,我就醒啦 ><

至少也讓我吃一口嘛!!!!

 

真的事沒什麼意義的夢,不過挺開心的 哈哈~

可能只是太貪吃了...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開始記錄我記得的夢,只是單純的覺得很有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