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夢到爸爸...

 

 


夢中沒什麼交談,沒什麼劇情,就只是想平常一樣的一起吃飯著...

就像他還在的時候一樣。


我夢到爸爸的次數很少,每次的夢境都像今天一樣,就是以前一些相處的景象。

但對我而言,卻是最美但再也不會實現的夢...

 

醒來,很高興爸爸來夢裡找我,但又很傷心那只是個夢,


無論如何,爸爸,請多到我夢裡,我好想您~

 

好奇的去搜尋了一下解夢:

夢見去世親人的種種預兆

夢到過世親人是一種很常見的夢,大家不需要過於驚奇。有調查顯示,一般夢中的親人說話的很少,這也就單單表示你潛意識中的思戀,如果跟做夢者對話,則對話 內容也常常是做夢者自己內心希望他人給出的暗示。有很多網友夢見過世親人跟以前一般跟自己生活在一起,這種夢是非常和諧的,在平時裏你可能經會想著"如果 他/她在會怎麼樣",而這種願望就在夢境出得到了實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