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台灣,就曾經看過鄭多燕的很多相關報導而被震撼過,不過因為那時候住校,有室友在,所以也不好意思在小小的寢室裡蹦蹦跳跳吵人。


 

最近在網路上認識了一起奮鬥的 Happyiness001,也從他那邊又再接觸到"鄭多燕"這個名詞,記得幾個月前,我有企圖打開 YOUTUBE,跟著一起扭動了幾分鐘,發現自己真是一點天份都沒有,怎麼動作不是做不來,就是跟不上 XD,所以有好一陣子就再也沒有想到要試著去跳,選擇了最簡單的跑步運動執行著,直到昨天,放假在家,原本想說一定要出去跑跑步,結果一時不知道家裡附近可以去哪兒跑,心裡就開始發懶,告訴自己,那就開始挑鄭多燕試試看吧~ 跟不上沒關係,反正跟著扭來扭去就對了!!

 

因為平時跑步我都跑個40min,在家慢走30min左右,所以昨天還想說,那我還要跳鄭多燕兩次吧~才能打平平日的運動量,沒想到,我才跳不到一片,我就滿頭大汗,到最後手居然還酸到快舉不起來了,跳完30min 我就累的在地上喘了,這次終於確實的讓我感受到鄭多燕的魔力啦~

 

希望之後在家沒事可以來多跟著運動一下,也希望自己的曲線可以在更好一點,上個月減肥雖然瘦了兩公斤,但覺得自己怎麼還是圓圓的?

塑身女皇完美曲線伸展操 (附DVD) 

以下就是我昨天跳的,真的是好累人啊 @@,不過運動完真的是有一股很舒暢的感覺啊~大家一起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運動 鄭多燕
    全站熱搜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