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只推薦,我想買的東西 ~

你家的小朋友長大了嗎? 學會在馬桶上上廁所後,一年居然可以省下兩萬多的尿布錢耶~ 姊姊們家裡都用這一牌的,現在打5折耶~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喔!!

 


子母馬桶蓋 {Baby 寶 3 緩降} ‧便盆‧子母式馬桶蓋 


天天好學戒尿布:省錢健康又環保 一年最高可幫爸比媽咪省2萬

這個子母式馬桶蓋,真的是爸媽好幫手 : 


[1] 小孩其實不喜歡用尿布的,那種粘糊很容易傷害細嫩的小屁屁. 
    細菌也易滋生,冬天濕冷,夏天悶熱,最易起濕疹,影響皮膚健康.


[2] 小孩愛學大人,讓他們像大人一樣用真正的馬桶蓋,由拉小板凳到
    沖水的過程,都讓他們享受到成長的樂趣.而且自覺自己長大成哥哥姊
    姊.那種清爽乾淨,舒服到會笑出來,大家都享受到成長的成就感.

 

[3] 因為學習,所以有趣.小寶貝在有趣中學習生活自理,不再尿布疹,不再細菌傷
     害,您賺到的不是錢可以算出來的. 而這一切都那麼自然地發生. 


依產品量長度:由底蓋量長約 43/44cm,由面蓋量長約 45/46cm
寛度: 內寛36cm,外寛是37.6cm.

適用大部份馬桶: HCG,TOTO,Caesar,Villeroy& Boch &電光等,
要依各馬桶型號尺寸,再來判定配用尺寸哦.




* 簡易說明:

1. 安全: 子母馬桶蓋靜音3緩降,防夾手,防玩水倒頭蔥的危險;

小孩蓋板孔尺寸只有約19cm闊,小孩頭圍一般都有30cm以上.因為有緩降功能,小孩力氣不輕易打開大人的馬桶蓋板,就可防止小孩因好奇玩水的危險.

2. 健康: 脫離尿布濕粘,免去尿布疹及細菌感染的傷害;

3. 衛生: 塑料堅實材質,好清洗,不藏污;

4. 環保便盆: 少用尿布,給寶寶一個優渥安穩的未來;

5. 適各品牌馬桶(合成,凱撒,電光etc)--調整型安裝螺絲,更易配合使用. 

6. 便盆硬度夠, 不會坐凹.

7. 打開是小孩蓋板,掀起是大人蓋板,安裝固定後,就不必拆下來,大人小孩
   蓋板互換,不必再急急忙忙的找小孩馬桶.


 

 ** 產品特色 :

增加父母與小寶寶的親子關係,不必再像以前另外買小孩用的小馬桶,又要倒,又要清洗,萬一小小孩多動兩下,打翻了,或者是來不及套小馬桶而尿褲子!!

[1] 蓋板尺寸,可由 2歲用到6歲,不用再分年齡體型來換小馬桶.一家共用,
    只需換馬桶蓋,不用換整個馬桶,省大了.

[2] 哥哥姊姊用完,弟弟妹妹用,用完不掉也不佔空間,省地方.

[3] 一般小孩一天用 6 片尿布,外面現在最便宜的特價尿布一片要4.80元/片, 一個月下來, 4.80元 x6片 x30天 就 864元/月,更別說貴族型的一片9元多, 褲子型的一片12元.現在物價高漲,提早訓練小孩用馬桶,一年最高可以幫您省 2萬多. 

 
 
 
**產品規格 :
[1] 材質 : 塑料
[2] 產品尺寸 : 43/46 x 36-37.6cm,
[3] 小孩蓋板尺寸 : 19 x 15.5cm
[4] 安裝卡橋是可調整型的(由12-17cm),高度配合台灣馬桶之孔距,通適台灣新舊大樓.
[6] 水箱與安裝孔之間要有 7cm 距離.
[7] SO EASY (超簡單DIY) 不用工具就可組裝,且附安裝說明書,一點靈哦.
[8] 所附配件及工業用塑鋼螺絲,堅固耐用, 通適新舊馬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子母馬桶蓋 便盆 戒尿布
    全站熱搜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