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即將推行 「兒童乘坐後座繫安全帶」,現在還可以上網參加遊戲抽大獎喔~

我先把遊戲網至貼出來: http://www.newweb.com.tw/motc/www/

相關新聞大家可以繼續閱讀!!



(全國廣播記者廖佳倩/ 台中報導)為加強宣導八月即將上路的「兒童乘坐後座繫安全帶」措施,台中市交通局特別首創推出「網路遊戲」,讓兒童及家長輕鬆學習交通法規與幼童乘坐相關規定,即日起到八月十號前,上網答題完成就有機會抽 iPAD大獎。


今年二月已正式開罰成人乘坐後座未繫安全帶,緊接八月將開始施行「兒童乘坐車輛繫安全帶」法規,兒童年齡超過四歲至十二歲以下,或體重超過18公斤至36公 斤以下,也將列為取締對象,台中市交通局交通行政科科長吳淵展說,為了讓兒童及家長了解乘車繫安全帶的重要性,交通局特別設計「兒童乘坐後座繫安全帶網路 遊戲」,是全台首創,希望民眾透過網路遊戲,輕鬆學習交通法規與幼童乘坐的規定,進而讓孩童養成繫安全帶的習慣,有助於行車安全。


吳淵展:「共有十題問題,每個問題不管答對或答錯,系統都會提示正確的答案,讓參加活動的民眾都能了解兒童繫安全帶的相關知識。」

這項網路遊戲活動即日起到八月十號為止,設籍在台中市的民眾,上網完成題目就可參加抽獎活動,分別在七月四號與八月十五號舉辦兩次抽獎,包括 iPAD、摺疊腳踏車和禮券等豐富獎品。

 

新聞出處: 宣導兒童後座繫安全帶 中市推網路遊戲抽大獎


arrow
arrow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