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滴雞精是養卵的好物,小時候媽媽常用滴雞精給我喝,我一直覺得那是我身體強壯、冬天不怕冷的主因,小時候還會怪媽媽一直逼我喝那個@@,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啊!! 現在在國外,想喝都喝不到。要自己低又超費工...如果可以買到現成的該有多好。

 

前陣子大嫂小產,我有買這牌的給她補一補,他說很好喝,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

很多朋友也跟我說,他們喝了滴雞精之後,再去照卵泡,醫生都有說變得比較大 (跟之前幾個週期比),所以幾個成功懷孕的朋友都強力推薦我也要試試看!!

【金牌大師】中式滴雞精/第3代全雞精(10包/盒) 

(平均一包 98元)


 

還有大包裝,買越多越划算~
 

【金牌大師】中式滴雞精/第3代全雞精(10包x2盒)

(平均一包 93元)

 



 【金牌大師】中式滴雞精/第3代全雞精(10包x5盒) 

(平均一包 67.4元)


 

商品介紹

商品說明:
以 前的農村社會,富裕人家時常食用虎骨膠、滴雞湯,補充優質動物膠和蛋白質,但是礙於保鮮技術不良,常常一次食用太多,身體無法完全吸收而形成浪費。理想的 食用方式應該少量多次,更能達到補充營養的目的。金牌大師滴雞湯以傳統作法、科學化的保鮮技術,將滴雞湯分裝保鮮,讓使用者天天好精神、好氣色。

保存期限:
標示於外盒側邊及內袋背面
保存方法:室溫
保存期限:兩年
冷藏保存期限:兩年

注意:金牌大師滴雞精可室溫保存,因擔心黑貓宅急便車箱過熱,若客戶未指定,我們都以冷藏宅配,客戶收到之後,可更改為室溫保存(勿曬到太陽),是不會影響品質的。

註1:為了環保,不管您訂購多少數量出貨時每箱均附一個紙袋(可裝兩盒),謝謝!
註2:若您需要額外紙袋,請於訂單備註註明數量,謝謝。


商品規格描述:

第3代全雞精每盒10包,每包60ml

使用操作說明:
將雞精整包放進熱水中,隔水溫熱一分鐘即可飲用。


使用對象:
學生、上班族、兒童、老年人、孕婦、產婦和病患

出品處:
金牌大師

             
優質滴雞湯富含膠質,在8℃時呈黃金色果凍狀。  優質滴雞湯完全無添加物,在20℃時呈黃金色液體。

arrow
arrow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