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麼希望,可以趕快過一個真正的母親節啊~

 

母親節快樂!!  (圖片摘自 Facebook 櫻桃小丸子驚點語錄)


結婚兩年多,開始準備懷孕到現在,大約也過了十個月的時間,萬萬沒想到居然是這麼的困難,之前總覺得我跟老公的身體都很健康,只要開始不避孕,應該很快就會有好消息,怎麼知道轉眼一年就要過去了~


現在跟老公兩個人目前都在國外,預計明年過年後就會回台灣,而我對回台灣的規劃一直卡在到底之後要繼續工作、還是要在家裡當家庭主婦呢? 但這個決定,卻因為這個不知道到底會不會來的寶寶而讓我遲遲無法下決定。


再加上在國外去醫院做任何的檢查都很不方便,所以我們也只能自己在家裡胡亂著猜測我們到底有什麼問題,但往往也無法得到個切確的答案,這種不確定的不安全感,已經籠罩在我心裡好久....


這好幾個月以來,也因為屢次的不成功,而使得自己的心情陷入了很深的低潮裡,也好幾次跟老公說:" 會不會我們註定沒有小孩的命啊?",似乎在企圖說服自己,可能到最後還是沒有辦法擁有自己的小孩~ 雖然老公總是會回:" 沒有小孩,我們兩個也是可以過得很開心啊!" 或 "領養也可以",但我可以感覺得出來,他也是強烈的希望可以抱著自己的小孩走來走去的~

 

以前還會想要什麼星座的寶寶,要幾個男的、幾個女的~

現在! 只要讓我懷上個健康的寶寶,我已經是我最大的心願了!!


祝福已經當媽媽、或者跟我一樣想當媽媽的人~ 母親節快樂!!

 (怎麼寫這篇有越寫越想哭的感覺 T__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準備懷孕 母親節
    全站熱搜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