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痛伴隨我已經有十多年之久了 @@,雖然我自認為還蠻幸運的,最多只有痛半天,但每次一痛起來,實在是很不好受,尤其是很嚴重的時候,更是完全無法思考。

 

 

比較年輕的時候,我也有試過吃止痛藥,但聽說盡量不要吃止痛藥,不然會越來越依賴他,且劑量會越來越高。後來台灣好像有出現一種東西,叫做舒經熱飲,不過對我來說,似乎也沒什麼效用 XD 。


唯一對我來說最有用的就是熱敷了,不過長久以來,我一直沒找到適合的熱敷用具,在台灣也沒想過說要去買了熱水袋之類的,(可能覺得外觀太醜吧!),所以就傻傻地用毛巾燙熱水,在放在肚子上,但總是弄得衣服濕濕的,不然就是太燙、或一下子就不燙了~

 

前幾個月,我終於下定決心買下了這個可愛的熱水袋,讓我來好好的介紹他一下吧!!

P1290148

 

這是上方開口,從這邊把熱水灌進去,還有一個小掛勾,平時收藏很方便喔~

(我用完把內部曬乾之後,就掛在衣櫥裡。)

P1290149

 

熱水灌進去好,把蓋子蓋起來,就可以開始熱敷了,真的很舒服喔~

P1290150

 

嘿嘿~ 圖案超可愛的! 又是我最愛的鵝黃色,我要好好愛惜他,別把他弄髒了~不過他的缺點是,外面這層布和裡面的熱水袋無法拆開來,之後真的弄髒了,不知道該如何清洗哩!!

 P1290151   


因為周期較長,所以過了好幾個禮拜,終於在這次MC來的當天派上用場。

那天回家我煮了開水到進去之後,就放在肚子上敷著,如果還是覺得太燙,就多墊一層衣服,不夠燙了,偶爾晃動一下熱水袋,均勻一下溫度,好像又會比較熱,這樣大概可以維持一個小時,讓水都還是溫溫熱熱的,後來我換了一次熱開水,然後就舒服地睡著了~ 真開心!!


我買的這款是小朋友用的,容量好像是 800CC, (大人的好像是2000CC),不過這的大小對我要用來熱敷肚子剛剛好,不會覺得太大太重~我真是太喜歡她了 :D


耶~ 這篇跟準備懷孕好像沒什麼關係,但是不知道怎麼歸類,只想說分享一下好東西喔!

不知道台灣買不買的到這麼可愛的熱水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舒緩經痛 生理痛 熱敷袋
    全站熱搜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