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減肥,我把" 不喝 (不含糖)飲料",當成這次的重點項目之一。



我是一個不太習慣喝白開水的人,之前還在台灣的時候,一天好幾杯飲料都是常見的事情。有的時候,甚至可以不吃正餐,飲料卻還是不能少,我想這也是造成我日趨肥胖的原因之一。到國外來之後,雖然買飲料沒有這麼方便了,但是甜的果汁、汽水、咖啡等,還是在各大超市都買的到,所以我還是放縱自己在飲料的世界裡。

 

再加上準備懷孕已經快屆滿一年了,記得一開始時,以為懷孕應該會是件很容易的事情,那時候就在想說,等我懷孕了,也許我就該來戒咖啡、飲料等了。因為聽說懷孕不要喝含有咖啡因太高的東西,因此,就要趕快尋覓我的每日飲料替代品,一開始,我便以 "無咖啡因" 為我的搜尋關鍵字。

 

一開始我找到的就是這個 " Rooibostee",繼續在網路上搜尋,發現他是在台灣很紅的南非博士茶 (Rooibos Tea),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搜尋,應該可以找到很多相關資料。這是我在德國常見的藥妝店 dm 買的,因為之前沒接觸過,很怕買了會不合味口,我就先買了 "Vanille- Orange" (香草-柳橙口味)的來試試。

P1200363 


ganz ohne Kaffein 就是完全不含咖啡因的意思,包裝也寫浸泡六分鐘就可以喝,而我的話通常是一天一包茶包,反覆的沖泡,只要維持茶水有一點點味道,我都可以接受。這個香草柳橙的味道還不錯,喝起來帶有淡淡的清香,我也有買給已經懷孕的姐姐喝,他說聞起來很像 "果汁汽水"!!

不含咖啡因

 

一盒裡面有25包,我工作天每天一包,這樣還可以喝一個多月,相當省錢!!

P1200367

 

另外這應該是原味的茶,不過我就沒這麼喜歡,我自己覺得有點像 "炒過的木頭泡水茶",這樣形容很怪,但是我個人的感覺 XD,不過還是很多人很喜歡喔!

 P1220099

P1220101   

接下來減肥的日子,我在家也要更加努力的開始喝了,不要再偷偷買飲料回來喝了!!


註: 德文 koffeinfrei,也是無咖啡因的意思喔!!

 

## 台灣也有賣,之後回台灣打算買長庚生技的來喝,價錢我可以接受~ ##

長庚生技 博士茶3盒(30包/盒) 

arrow
arrow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