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3
今天是月經週期的第五十天,應該已經算遲到了幾天,但是卻還仍無法驗到第二條線....





越來越覺得其實並沒有懷孕,只是晚了,原本的 45-47天週期已經讓我覺得相當的漫長,現在又遲了,心裡覺得是不是我又發生了什麼問題啊?

索性跟老公說小紅已經來了,以免他三不五時地問我成功了沒?反正他也不會去查證 XD

我決定這禮拜都不再去驗孕了,就慢慢地繼續等候小紅的到來吧。

親愛的寶寶,如果你來了,趕快讓我知道吧~
如果還沒還,那就叫小紅快來吧! 讓我可以趕快為下一周期作準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遲到 驗孕
    全站熱搜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