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之前的文章 "[準備懷孕] 如何增加蛋清分泌物? 方法收集篇!!" 有提到 維生素B6

 

為了增加排卵期的蛋清分泌物,我特地去買了來試試看。
在德國買還真得是不便宜啊~

P1240852 


不過此篇我也是純粹幫自己做個紀錄,就如前一篇所提的,不知是我吃錯了時間還是怎樣,對我來說是沒有效果的,所以這個週期或之後應該也不會再試了,不知道剩下的8排該怎麼處置 XD

 

關於排卵期的蛋清分泌物:

[準備懷孕] 排卵期的蛋清分泌物,到底是什麼?

[準備懷孕] 如何增加蛋清分泌物? 方法收集篇!!"

arrow
arrow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