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點搞不清楚了~

 


我的周期大約40天左右(也許更久),所以算一算這次的排卵期大約在3月底的時候,那時候老公要出差,加上有朋友來訪一個多禮拜,所以預計這次的週期就算想努力也沒辦法~


不過在昨天,感覺自己疑似有蛋清分泌物,是在嗯嗯完後在衛生紙上發現的,但是照理說排卵期應該還久,加上這幾天的體溫沒什麼變化,所以真令人感到一頭霧水 @@

 

昨天有無壓力做功課,發現蛋清分泌物更多了,

但我已經搞不清楚是排卵期的蛋清分泌物,還是老公的精精了@@


據說,蛋清分泌物比較有延展性,可以拉得很長,

而精液的話,搓一搓可能就會化掉了,且比較有腥臭味。


我搓一搓發現很Q,也沒什麼味道~

今天早上體溫也還沒升高,@@ 所以到底是什麼哩?

有沒有更明確的分辨方法呢?

 

不過無論如何,這樣的蛋清分泌物我已經很久沒看見了~

我應該開心才對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