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夢到自己懷孕了,看來我真的是想懷孕想瘋了~ ><

 

 

記錄一下有記得的一些懷孕夢:


1. 20?? (2009 或2010)

很久之前,那時候還沒有懷孕的打算,有一天夢到跟高中的好姊妹們吃飯,我旁邊久躺著一個很可愛的大眼小孩,而且非常的乖巧,那時我叫他小名叫做 "耶耶",耶耶穿著粉藍色的可愛小套裝,夢裡沒有記得太多的劇情,就只知道他是我的小孩,感覺大概3-6個月大,可以帶出去的小孩樣。

 =>  不過也許哪時候就該準備要生小孩了!!

 

2. 2011.10

夢到小朋友出生了,我和老公是新手爸媽,所以手忙腳亂,有一天,小朋友嗯嗯了,我們打開尿布時發現,是綠色的嗯嗯,我的第一個反應是 "等一下再換,我要先拍照",哈哈,太有趣的一個夢。

 

3. 2011.12

這天也是夢到我和老公的小孩出生了,但我和老公都要上班,因為baby很乖很聽話,我們就把它放在家裡的床上,然後自己出去上班,雖然如此,在上班的我們還是有點擔心家裡的嬰兒不知道會不會大哭大鬧,但上了一天的班回來之後,發現他還是很乖巧的躺在床上。

還有,夢到姊姊懷的是男生,不過這個夢我想等確定性別之後再告訴他!!

(那時姐姐大概懷孕一個多月,希望是個女生,所以我沒跟他說,結果最近測出來真的是小男生耶!!)


4. 2012.03.17

這是昨天的夢,沒有夢到驗到懷孕什麼的,就是已經知道懷孕一陣子了,要去醫院檢查的情形,而且夢境是再熟悉的娘家。去醫院時只有等候的場景,沒有看醫生的場景。

 

其他別人夢到我懷孕

上個月 (2012.02)

姐姐夢到我驗孕驗到了兩條線!!

老公夢到我懷孕兩次,一次是我有嚴重孕吐,衝到廁所吐,所以他覺得我懷孕了。

另一次是,他夢到我大肚子了,而他在玩我的大肚子!!

 

不過上個月還是失敗了@@,所以現在對於夢到懷孕,我想我也只能把它當作一個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