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次還是失敗了,自認為該做的努力就做了~ T___T

可能寶寶知道我三月底的復活節假期,已經安排了緊湊的旅遊活動,所以他想晚一點再來吧,以免媽媽我玩得不盡興。(因為本來幻想說如果懷孕了能不能坐飛機,或坐長程火車等憂慮。)

這兩天跟老公整個壟罩在低氣壓的氣氛下。
努力的好多個月還是失敗,也許真的要等明年回台灣仔細的做檢查了吧。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補充自己的懷孕知識,在排卵期期間應該還是會不自覺地偷努力一下,繼續調養自己的身體,也許會開始念普門品....(怎麼好像沒休息XD)。現在會想要暫時停止生小孩計畫,只是想趕快把自己的思緒拉回正常生活的軌道,除了生小孩,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啊!!! 不要一天到晚因為體溫沒升高而苦惱,因為小紅好想快來了而煩躁,因為生不出來而對老公不理不睬。

好累~ 我要好好的去玩耍了!!


祝各位備孕的姊妹們趕快心想事成。

自我提醒: 這兩天還是要把上個月的努力整理整理,來好好檢討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