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 一杯冰冰涼涼的啤酒,真的是一大享受,尤其是現在暫時生活在德國的我們,啤酒更是垂垂手可得的飲料,所以像老公這種熱愛啤酒的人,也養成了一天至少一 瓶 (500cc)的各式啤酒,之前知道在準備懷孕時不要喝含有酒精成分的東西,那酒精成分較不高的啤酒呢? 到底能不能飲用?

*****
英國科學家最近發現,啤酒中含有一種8-Prenylnaringenin的化學物質,它會限制精子的繁殖力。男性精液因而受到影響,過早釋放卵細胞受孕所必不可少的酶。這也是男性不育症和性能力欠佳的原因之一。(原文出處)

OMAMA 教室:
8-prenylnaringenin (8-PN) has been identified as a potent phytoestrogen in hops (Humulus lupulus). (原文出處)
中譯: 8 prenylnaringenin(8-PN)已被確定是在啤酒花中一種強有力的植物雌激素。而啤酒花便是啤酒的主要成分之一。
*****

所以準備懷孕不能喝啤酒的理由,差不多和不能喝豆漿的理由差不多,都是這些成分帶有植物性雌激素所致,準備要當爸爸的男生們,就暫時忍一忍啤酒的誘惑吧!!!


 我老公已經被我禁啤酒了,我跟他說等我懷孕他要怎麼喝都可以!!


關於豆漿的文章

[準備懷孕] 可以喝豆漿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準備懷孕 啤酒 豆漿
    全站熱搜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