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大年初二,MC痛痛來報到
表示 上次果然又沒有成功啦><

1/26 週期第三天,是要開始吃排卵藥的日子了。
也快要離開台灣了,所以趁著婦產科已經開使問診,再去多拿幾個月的排卵藥。
再去了一趟台中新亞東醫院,去年五月就有來看過,拿了三個月的排卵藥,就出國了。
但至今仍沒消沒息。

記得上次也排了超久,不過這次很幸運,當場掛號,沒等很久就輪到我了。

這次是夏醫師看的,感覺他非常年輕有活力!
我跟醫生說: 我之前週期大約 45-47天左右,七月份開始有吃排卵藥,但是現在都還沒有成功。
夏醫生覺得既然我之前的週期都是45天左右,這樣應該算是正常的週期,其實不需要一開始就吃排卵藥,
排卵藥應該在週期正常但又努力一陣子還是沒消息的情況之下,在開始拿來輔助。

我再說: 上禮拜我去高雄的婦產科照超音波,醫生說我左側卵巢有水瘤,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所以接著我就再去照超音波了,結果水瘤不見了 (終於讓我放下心中的小石,呼~)
本來這次想趁機逼老公檢查,但因為這裡檢查出來時,我們已經出國了,所以又讓他逃過了一劫。

今日心得: 如果週期是一個固定差不多的天數,這樣也算是正常週期,不需要一開始就想借用外力(排卵藥...)幫忙,先自然努力看看吧~

總之,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準備懷孕 西醫 排卵藥
    全站熱搜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