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早上前往高雄正薪醫院檢查
這是一間很大又很有規模的婦產科專門醫院
可惜對沒車的我來說 交通算是有點不太便利

早上我跟姐姐大約九點就到了醫院掛號
但卻等了一個多小時才排到 @@
怎麼看醫生都這樣呢? 
大家都這麼有時間等嗎? 

所以之後看個醫生都要請個半天或一天的假
只為了那20分鐘到半小時的問診 (題外話了)

一開始便表明來意 說想要生小孩,
但是努力了半年多了卻一點消息都沒有。

因為沒做過子宮頸抹片檢查,
所以便勾選了要檢查,
從來沒有做過這樣的檢查 還真有點緊張
但檢查時跟醫師之間有一塊布遮住
不至於太尷尬


接下來便再去另一個房間做腹部超音波
醫生看看我的左右卵巢跟子宮
他說沒有什麼問題,不過左邊的卵巢好像有水瘤
不過要再觀察幾天,但我並沒有太多時間再回到醫院複診。

我還很用功地將我去年七月份開始的基礎體溫準備好要給醫生看,
但醫生似乎沒什麼興趣,
後來開了排卵藥給我,
不過醫生也建議老公也要先來做個精蟲檢查,
不然說不定每次都是老婆自己在那邊努力吃藥什麼的~
結果問題是出在老公那邊,
檢查也很快,交完檢體之後,隔天就可以回醫院看報告。
不過老公不願意來,所以最後也沒檢查到。

所以結論就是
應該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下個週期還是繼續吃排卵藥努力看看!!

OMAMA 今日心得:

生小孩是夫妻兩個人的事喔~
不要只有老婆在想東想西的努力,做先生的也要配合一點,
不要不好意思檢查,檢查只是要看看問題出在哪?
發現問題後,才可以對症下藥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準備懷孕 西醫
    全站熱搜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