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幾個月的努力失敗,決定在過年回台灣短短的時間的兩個禮拜去看看西醫中醫,看看他們會不會有什麼好意見。

1/19 早上先去看了西醫,下午看了中醫。(一整天都在等等等~@@)

姊介紹我去高雄左營的宏福中醫診所還指名要醫生林威君!!
P1240303.JPG  


一開始醫生先把脈,然後類似說我的脈象很亂,如果想要懷孕,要好好的調養身體,好吧~醫生我說的問題我也聽沒全懂,也沒記得什麼,只知道要吃中藥調身體就對了,我跟醫生表示我住在國外,可不可以一次拿半年的藥? 也問了醫生說: 如果成功懷孕了,需要停藥嗎? 醫生回答: 藥可以放心地繼續吃,因為等到懷孕之後,還要等待著床、小朋友有心跳等漫長的路要走。所以身體還是要繼續調養下去。

結果,一下子花了不少錢~被家裡的人念念念,說我沒跟大家討論,唉~實在有點委屈冤枉。 因為一下子要半年份,所以才會感覺錢很多。

健保付費的藥是飯前吃,7天份,其他自費半年的藥,是飯後吃,聞起來多了肉桂的味道,但我卻找不到藥品的成分單@@,那天可能看醫生看到頭暈了,所以沒檢查到這項。

沒辦法,現在藥都買了,所以就乖乖地天天照三餐吃囉,希望很快可以有好消息。


2012 吃中藥條身體記錄
1/19 看中醫,拿到很多藥
過年期間作息飲食不正常所以沒吃。

02/01 開始吃中藥~
2/1-2/7 為健保中藥
2/8-  自費中藥

不過調養身體這種事,我自己無法有什麼明顯的感受,所以就等有好消息再來更新報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準備懷孕 中醫
    全站熱搜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